Valentina_Z

Pattern

我一直在思考,每个人恋爱是不是都有一个所谓的pattern。比如我有一个朋友就是,每次极速喜欢一个人,两个人认识没几天就在一起了,然后过个不到一周就分手。比如另外一个,就永远都在遇见然后互相错过。我的pattern是什么呢?

我谈过两个男朋友。都是三个月就分了手。我喜欢的人都是特别大佬的人,好像必须智商超过我才值得我喜欢一样。可是难道这就意味着我以后所有的感情都像有保质期一样只有三个月?还是每个人都在等待一个可以打破原来属于那个人的pattern的人?

刚刚提到的每次极速喜欢在一起分手的那个人,她今年遇到了一个可以打破她pattern的一个男孩子。那个男孩子打破了她对于理工直男的刻板印象,打破了她对于颜值超高的男生的执着追求,打破了她在感情里需要的或物质或感情的索取,而只是在一起。他们俩在一起大概都快三个月了,虽然是我的极限,但对于他们并不是。我甚至有时候都希望他俩可以原地结婚,因为真的很配。她原来是那样一个花心大萝卜,走在街上都能judge身边的人好看或者不好看,然后看到好看的就整个人那样子。可是遇到他之后,她虽然还会看好看的人,她会说,“在我眼里你最好看”,她会说“我爱你”。

所以到底是每个人都在寻找一个可以打破pattern的人,还是即使pattern存在,只是我们遇到的人不适合呢?



评论

热度(1)